全新「BMW i8 Roadster E.N.ARMY EDITION」正式化身軍武式樣!

BMW i8首次出現在不可能任務系列電影中,當然引起一陣譁然,大多數人更不認為這輛車能夠打造出來,不過BMW確實做到了,且還是以油電的方式推出。在外型上,BMW i8是一款極具未來主義風格的車型,但是這輛來自「EVE.RYN」的Roadster版本,結合了空體力學元素,將給你全新異次元樣貌。

 

這款車型被稱為「i8 Roadster E.N.ARMY EDITION」,並配備了許多外觀細部套件。首先,車廠設計了一組定制的前保險桿,其中包括強化視覺的碳纖維進氣口,融合啞光黑式樣的引擎蓋式樣,讓車頭充滿跑格感。快速瀏覽一下i8 E.N.ARMY版本的側面,也可以看到喇叭形的圓形輪輁結合一組大尺寸金色輪圈。除了以上改裝外,EVE.RYN的側面還包括引獨特的側裙設計、全新定制的碳纖維後氣流擴散器與一組大型GT尾翼。

我們沒有提到的一件事是顏色,大概是這輛BMW i8 Roadster最起眼之處。塗裝主要由亮色系的啞光綠色所組成,但有許多元素塗成深色調,甚至在引擎蓋和後飾板上的BMW徽章也經過修改,由原先的藍白式樣改為綠白式樣。不過,儘管看起來很瘋狂,改裝廠並沒有觸及i8的混合動力系統,這意味著它仍然維持於369hp的馬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