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hp+野牛「Huracan Performante」單挑速度機器McLaren 720S!

若想要支身單挑McLaren 720S,那麼你除了必須具備700hp+的輸出外,馬力重量比、空氣動力學都具備密切的關係,畢竟這輛可是McLarenSuper Series》旗下中最速的超跑!

 

要是你眼尖,你應該今天的對手來勢洶洶,一輛堪稱最強小牛設定的「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不單單是原廠設定,這輛可是經由VF Supercharged 「加工」過的改裝版本,最大馬力高達850hp,比起原廠的720S可是高出了130hp,再加上小牛配備四輪驅動,照這樣來看,想要幹掉720S也勢在必得。

但再怎麼說還是不公平,畢竟原先就是競牌對手,而小牛又經過改裝,若真的吞下敗仗也是剛好而已。對了,要是你有看過昨天那輛「千匹麥拉倫」,你就知道720S改起來也不是普通神,那2秒破百的實力更不是這頭小牛可以對應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