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yundai Tucson N將挾帶340匹大馬力殺進高性能休旅車市場

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表示Hyundai(現代)汽車公司內部人士向他們透露Hyundai Tucson N將獲得至少340hp的馬力輸出;而且將會在兩年左右問世。

Hyundai內部人士不願意討論太多關於Tucson N的細節,但他們承認,這輛高性能休旅車的目標是要在6秒完0-100km/h的加速任務。

 

新的2019 Tucson去年首次亮相。標準車型搭載的是2.0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164hp,最大扭力20.8kgm。買家可以升級到181hp最大馬力,24.1最大扭力的2.4升四缸引擎。

由於Tucson的橫向引擎,Hyundai N部門的工程師可能會在這個狹小的空間內裝上擁有340hp的動力系統。例如,Veloster N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有高達275hp的最大馬力和36kgm的扭力。不過目前尚不清楚Veloster N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是否有足夠的強度再多榨出65hp的馬力。

與Auto Express交談的消息人士表示,下一個N車型將以i20為基礎,明年將以約250hp的馬力在市場上販售。業內人士也證實該品牌的性能車型仍處​​於開發階段。

如果您比較喜歡Hyundai集團中更豪華的運動型車款,那麼Genesis G70的高性能版本很可能正在推出中。目前這款轎車的頂級動力是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365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