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N/A對直六》 寬體 BMW E46 M3讓人重新愛上老車!

我知道,F80 M3的確迷人,而緊接著要登場的後繼車款呼聲當然更高,但別因為這樣就忘記過去前輩的惇惇教誨,畢竟M-Power的路也是這些老傢伙一步一步走過來的。雖然這些老玩意連當代的鋼砲都鬥不過,但E46的迷人之處還是只有Bimmer懂,愛上的無非就是E46 M3的歷史地位,畢竟這可是最後一輛N/A加直六的M3啊!!!

 

但今天這輛很明顯騷勁外露,光是這Phoenix Yellow vinyl 芥末黃的塗裝就足夠讓男人失禁一片。接著,在外觀上改裝了Pandem Rocketbunny 寬體套件,前後葉子板全數擴增,並加上全新前下唇、上翹後鴨尾與其他零組件,材質則選用FRP材質。(上述總價$2,700美元)

此外,其餘改裝套件還包括訂製頭燈組、碳纖維板件、GTR引擎蓋與CCW經典客制鋁圈組,並在表面使用Matte Gunmetal與Polished Aluminum處理。

至於動力部分,幾乎維持原廠的S54B32引擎,不過換上了ECU優化、全新Afe進氣、全新排氣管等等,讓馬力與扭力同步強化。雖然不知道究竟多了多少,但原廠的3.2升直六引擎即可創造出343hp/365Nm的最大輸出,零百加速可於5.1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76km/h。最後,就用這幾張圖片來喚醒你美好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