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2台、售價直逼3,500萬的《ATS GT》竟去磨到前保桿!

當超級跑車製造商《ATS》於去年推出其最新車型時,由於總產量僅有「12台」,因此這輛「ATS GT」成為當今最稀有的超跑之一。若是硬要講,這輛車的價值可能還比小編的命值錢..,那若是ATS GT的保險桿去磨到,那就相當於小編的腳筋被挑掉那樣的痛吧!(50秒處,不過還好無大礙)

 

說到ATS GT,由1961年意大利汽車製造商「ATS-Automobili Turismo e Sport」製造。 如果你認為與Ferrari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那是因為設計師曾在Fiat與Bertone工作,而公司打造此款車型的「基礎目的」就是為了與Ferrari競爭,就像1963年推出的中置超跑-ATS 2500 GT一樣,延續了50年前的戰火。

ATS GT的前身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設計師是同樣是前法拉利的工程師,因為當時與Ferrari不合,依此憤而離開,開創了自己的超跑事業。 ATS可能看起來像是超跑領域的新秀,但其根源深植於義大利這個美麗的國家,因此整體外形充滿形形色色的元素與剛烈且圓潤的設計曲線,實在美不勝收。

在動力單元上,引擎蓋下方的是一組3.8L的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50hp的最大馬力與69.1kgm的峰值扭力,透過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輸動力,創造驚人的加速表現;不過買家可同步選配強化套件,可將現有馬力提升至700hp/76.5kgm,零百加速可於3秒內完成,極速320km/h!對了,最後提一下售價。由於僅有12輛,因此每輛的售價幾乎直逼新台幣3,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