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麂皮/碳纖維最大化》TechArt 發表全新鉅作-『GrandGT Selective』

德系改裝廠-《TechArt》在今年初時針對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發表了一款《GrandGT Supreme》車型,將品牌多年的經典導入這輛四門跑房,打造出奢華典藏的高品質內裝。不過呢,對於追求極致運動氛圍的買家可能不吃這套,於是TechArt 二度出手,打造出另外一輛名為《GrandGT Selective》的精裝版車型

 

Selective 意思為嚴格篩選、精心打造,因此這輛GrandGT Selective 車型被視為比Supreme更具運動化的車款。在座艙與外觀上,GrandGT Selective 換上跑格濃烈的雙色 Alcantara 麂皮材質;而外觀導入大量碳纖維複合材質與藍色元素,將其打造成精品與性能結合的頂尖車款。

首先在外表上,誠如上述,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換上大面積的碳纖維材質,包括引擎蓋、後視鏡蓋與後面板。其餘包份則加載前後爆龜葉子板、前後分流器、碳蓋鈦合金排氣尾管與22吋Formula V鋁合金輪圈。此外,TechArt還為這輛保時捷運動旅行車增添了碳塗層亮點,融合肅殺黑塗裝,最後以riviera blue配色展現出TechArt的玩色本領。

踏入座艙,原先就具備高質感的Panamera 導入運動化更鮮明的Alcantara麂皮材質,將大範圍的麂皮融入賽車方向盤、中控台、儀表等,並在GrandGT Selective車型上換裝2+2 bi-color 黑/藍 雙色麂皮賽車椅,藉此呼應riviera blue/matt black的外觀配色,將裏裏外外的運動特徵發揮地淋漓盡致。

在動力表現上,Selective車型與Supreme相同,受惠於TechArt的Techtronic Powerkit,針對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近期強化,由原先550PS提升至640PS,扭力峰值則從700Nm來到900Nm。根據車廠指出,0-100km/h加速為3.4秒,極速306km/h。


▲GrandGT Supreme 車型,融合駝色高質感座椅,打造出內斂且深具品味的高質感座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