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風之子最終名作,Pagani Zonda Revolucion實車現身[影片]

Horacio Pagani先生在以自己為名的超跑品牌推出了新車款Huayra之後,一度讓人誤以為Zonda這款車從此終於步上了退役的路程。不過在那之後,又有數款的Zonda問世,每一款都擁有更強悍的性能或者更獨特的設計。

現在,這位超級跑車工廠的負責人表示Revolucion這個版本將會是最後一款Zonda,先前也曾經有官方的照片釋出。但是這次在日內瓦車展當中,終於有幸能夠看到這輛絕美超跑的實車了。

這輛車的技術規格資料還沒有公布,不過由於Zonda Revolucion是基於Zonda R這輛非道路用車的車型而來,預計車主們要開上路並不是簡單的事情。而以後我們可能也只能看到這款車在賽道當中奔馳的畫面。

如果使用不上漆的碳纖維車體,在性能表現上將會比這輛採用部分藍色塗裝的展示車來的好上一些。預估動力輸出將會超過800匹馬力,而車重的部分將不會超過900公斤,這將近一比一的馬力重量比聽起來似乎有意挑戰另一輛來自瑞典的超級跑車呀。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