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入門不入門,上空躍馬Ferrari California T增壓動力上身[影片]

Ferrari California或許是這個躍馬品牌之下最入門的車型,不過改款的California T在性能上可是一點都不入門。在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的California T搭載了一顆能夠輸出560hp與77 kg-m扭力的3.9升渦輪增壓V8引擎,相對於舊款車型使用的引擎多出了70hp並增加了49%的扭力。

強悍的引擎性能讓這輛上空躍馬能夠在3.6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另外,或許Ferrari的買家並不在意這件事情,不過新車款在使用了增壓引擎以後也意味了油耗表現獲得15%的改善。至於聽起來如何,就下方的官方影片來說,相當美妙!

除了升級渦輪引擎之外,新款的California T在硬頂敞篷作動的時間上為14秒,新的轉向機構也讓操控更加靈敏。經過修改設定的電磁阻尼懸吊以及一套升級過的循跡控制系統也出現在新車款之上。設計者Pininfarina也將California T的車頭造型做了些許修改,復甦了1960年代Ferrari車款的造型元素。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