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Pagani揭密,最終版Zonda Revolucion擠身絕世超跑

昨天我們才報導了Pagani所宣稱的"最後一款Zonda",當然,這個說法已經出現過大約六次左右了…不過這不打緊,反正這樣性感的超級跑車總是讓人看不膩,尤其是像Zonda這樣的競速機器。

終於,這款最終版的Zonda Revolucion在車展上揭曉了更多性能上的秘密。除了使用來自AMG所提供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並且能夠輸出約800匹馬力之外,座艙也使用了碳纖鈦合金單體的設計。在重量僅1070公斤的狀況下,想必駕駛樂趣不須多言。

以上的這些配置就足以將市場上大半的超級跑車給嚇得屁滾尿流。而Zonda Revolucion還配置了一具換檔時間僅20毫秒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誇張的尾翼則採用了主動式可調的設計,並且使用了升級版的碳纖陶瓷煞車系統以及一套擁有12種模式的循跡控制系統,來讓這輛Zonda擁有絕佳的貼地性能。

既然是"最終版"想必價錢絕對是相當驚人,國外媒體估計大概會落在220萬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9206萬元)…富豪們準備好掏皮夾了嗎?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