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Ducati Diavel參展成為聚光燈焦點[影片]

在汽車品牌齊聚的本次日內瓦車展中,出現了一個亮點。Ducati帶著改款的Diavel車款來到了這場汽車工業的盛會當中。關於這款車,最大的改變就屬換上了最新的Testastretta 11° Dual Spark引擎,能夠輸出162hp。除了動力升級,排氣管也經過重新設計,並且在頭燈上使用全LED的配置。

這間義大利重機車廠將Diavel視為拓展品牌名號的一項利器。比起Ducati旗下多數的運動型車款來說,Diavel的乘坐設定讓這款車騎起來更加輕鬆,卻依然保有這個品牌車系當中的熱血因子。

Ducati也為Diavel提供了像是ABS、循跡控制、Ducati Riding Modes等等安全與動態模式系統的配備。維持這間義大利品牌慣有的風格,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Ducati Diavel擁有裸露的鋼管式車架,外觀有著銷魂的紅黑配色以及神祕的霧面黑塗裝,並且使用了不少碳纖維材質的外殼與飾板。

除此之外,所有的車型都會使用全黑的鋁合金輪圈,而這款經過升級與修改的Ducati重型機車將會在今年四月開賣,在這之前讓我們來瞧瞧這日內瓦車展萬綠叢中的一點紅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