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王公貴族專屬,Rolls-Royce Phantom Ruby將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登場

擁有Rolls-Royce、向來是金字塔頂尖消費族群展現財富與地位的方式,更可藉由Rolls-Royce、讓車主可依個人品味及喜好,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進而顯示出自己的獨特品味及與眾不同的身份。

而由於近年來因金融海嘯,讓不少高級車廠及超跑車廠更加重視中國及中東市場,近日Rolls-Royce也宣佈將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發表一款全客製化且獨一無二的Phantom Ruby,源自於當地市場品牌經理Kadhim Al Helli的構想,這輛Phantom Ruby以Phantom Coupe為基礎,在車身上施以Merlot Red Mica塗裝、而自水箱罩延伸至前檔的區域則以金屬色調呈現。

至於在車室內部,Phantom Ruby則有著以Seashell White與Mugello Red兩種色調進行鋪陳,搭配上Mugello Red座椅、Marine White原木飾板、Lambswool羊毛地毯等,同時頭枕上也有專屬RR刺繡,車內石英鐘內甚至鑲嵌了真正的紅寶石,展現了既獨特又無比奢華的氛圍。

事實上,Rolls-Royce的Rolls-Royce,除了超過4.4萬種車色可供選擇,包括腰線飾條、車內飾板、皮革、皮椅、縫線皆有各式各樣的材質與顏色可供客製,還能將車主姓名、公司名稱等指定字樣及個人或家族飾徽標誌在車室內裝,連車頭的飛天女神雕像都可以呼應車色,藉此完美滿足所有客戶的專屬需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