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正準備推出新的Golf Plus、預計明年春季推出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正在準備一個新版本的Golf Plus,最近,VW的工程師在進行路試時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給還捕抓到了。

這款新的Golf Plus旨在吸引越來越多重視家庭生活的消費者,新的兩廂Golf Plus將以七代Golf為基礎,但車身尺寸將明顯變大。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的消息資訊,不過之前有消息表示,新Golf Plus的長度會比現行車款增加了50mm,高度增加了150mm,軸距增加了60mm。

照片中的新Golf Plus雖然穿著大量的偽裝物,但它以七代Golf為基礎,因此,預計這款VW小型MPV車型的外觀除了有更高的車身和微小的造型調整之外,整體看起來或多或少會類似七代Golf。

除了外觀類以,在引擎動力系統方面也會與七代Golf相同,可能的候選人包括有可輸出85匹馬力和105匹馬力的1.2升TSI引擎。可輸出122匹馬力和140匹馬力的1.4升TSI引擎。可輸出105匹馬力的1.6升TDI引擎,以及可輸出150匹馬力的2.0升TDI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