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有真相!Lotus Evora 400在Hethel賽道跑出了260 km/h的超高時速~

外國汽車媒體”Sport Auto”的試駕手Christian Gebhardt獲得了一次Lotus Evora 400的試駕機會,他在該公司旗下的Hethel測試賽道跑出了令人驚訝的成績。

號稱是Lotus旗下現今最強大的車款(不包含限量的438匹馬力Evora GTE),這部全新的Evora 400根據該公司自行測試出來的結果,在Hethel賽道可以以整整六秒的差距贏過Evora S。影片中的車輛應該是一部預先生產的試驗品,平常都由英國Norfolk的Lotus技術人員負責保管;這次讓Christian進行試駕,跑出了車輛260 km/h的超高車速、並且還感到車輛有餘力可以逼出原廠聲稱的300 km/h極速表現。

 

 

除了Evora 400以外,Lotus這次也同步推出了Evora 400 Roadster,該車擁有相同的3.5升機械增壓V6引擎,同樣能夠輸出400匹馬力、41.8 kg-m扭力。它們都同樣搭載和影片相同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但Lotus也提供了六速自排變速箱給駕駛人作選擇。Evora 400是一部0-100 km/h加速僅需4.2秒的高性能跑車,擁有強大的動力,原廠當然也針對制動予以強化;此外,若車主選擇手排變速箱,車輛還會配備有限滑差速器,可以說是性能車款中一部相當具有指標性的作品。

Lotus將於本月初開始量產該車款,並且在今年八月份首先於歐洲市場進行交車;至於北美和中國市場的客戶則安排在較晚的時候,至少要等待至2016年年初才會進行交車。

以下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精采好看的試駕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