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蓮花逞兇、Lotus Evora 400於Hethel賽道較Evora S快上6秒!

在今年度的日內瓦車展中、堪稱「史上最快最強的Lotus」-Evora 400也正式現身,不僅Lotus原廠對其抱著相當高的期望、而其實際性能表現也確實了得!

 

 

在外觀方面、Evora有著重新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腳下踩著前19、後20吋的輕量化鍛造輪圈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胎,動力方面搭載來自Toyota的2GR-FZE 3.5升V6引擎並加掛機械增壓系統,具備著400hp最大馬力及41.8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IPS六速自排變速箱,造就出0~96km/h加速只需4.1秒、極速300km/h的性能表現,而更為強化的底盤懸吊系統、也讓其操控性能更為精進。

而近日Lotus原廠也表示,Evora 400的強悍、從最近於英國諾福克Hethel賽道的表現即可得知,在技術總監Gavan Kershaw的操駕下、寫下了1分32秒的單圈成績,較先前的Evora S快上了6秒之多!

同時根據Lotus原廠的消息、Evora 400即將於今年8月開始交車,而亞洲地區則將會在今年秋天發表、明年初開始交付給幸運的車主們,相信在向來積極的Gama規劃之下、很快就會在台灣相見囉~

[Source: Lo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