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OK-ChipTuning改裝Audi TT-RS Plus 馬力直奔453hp

Audi(奧迪)TT-RS Plus並不缺乏動力,但是這並不會讓德國OK-ChipTuning停止為它增加更多魅力。

從引擎蓋下開始,OK-ChipTuning為Audi這具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更換了經優化的ECU-電子控制單元,進行S-Tronic軟體變更,裝上Wagner Evo 2 charge air cooler和一個DK-Turbotecnic Dortmund排氣系統。

經過上述的改裝工程,這具2.5升渦輪引擎的馬力從360hp提升至453hp,扭力從47.4kgm提升至和67.2kgm。OK-ChipTuning並没有公佈改裝後的性能數據,不過原廠TT RS Plus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1秒,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80km/h。所以,可想而知的在動力大幅升級後,OK-ChipTuning的TT-RS Plus的性能數據絶對會是更加強勁。

除了引擎的升級,OK-Chip Tuning也為這輛TT-RS Plus換裝了H&R club sport底盤和19英寸OZ賽車輪圏以及Toyota(東洋)Proxes輪胎。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