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力驚人,Hamann為X6 M50d推出Tycoon Evo改裝套件

目前全世界性能最強悍的量產柴油引擎是來自BMW旗下,代號N57S的動力單元。在該品牌旗下有幾個車型都能發現搭載這顆引擎的車款,其中一輛就是E71世代的X6 M50d

這輛Sport Activity Coupe車款擁有381HP以及75.4 kg-m扭力,使用了xDrive四輪傳動系統以及來自ZF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然而,這樣的性能表現當然不能夠滿足知名的德國改裝廠家Hamann,因此他們將這款X6 M50d換上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設計。

這間德國改裝品牌發表了為這輛SAV跑旅所設計的Tycoon Evo套件,前保桿那超大型的進氣口完全藏不住殺氣,加上側裙、充滿肌肉線條的引擎蓋、後廂上的擾流板、一支造型霸氣的後保桿和一組Hamann的輪圈,構成了這輛柴力驚人巨獸那凶狠的外觀。

所有的BMW廠徽都換成了Hamann自家的廠徽,而換上的排氣管也賦予了這輛X6 M50d新的聲浪,當然,馬力與扭力也都有所成長。雖然Hamann尚未透露性能數據,不過原廠車型就擁有0-100 km/h加速5.3秒的實力,對體型如此龐大的一輛車款來說已經是性能怪獸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