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快高層證實:「日內瓦車展中將出現 Something New!」

許多傳言指出,Alfa Romeo將在2019日內瓦車展中展出全新「compact SUV」?外媒直搗核心,訪問品牌高層試圖得出答案!

 

根據Alfa Romeo美國代表說:「品牌將致力於參加日內瓦車展,除了將現有的所有車型端上檯面,公司還有一輛「something new」的車型。最後,我們將在日內瓦車展中展演我們來自義大利性能與奢華的驕傲,待3/5號,我們將向全球展示Alfa Romeo全新篇章。」

自去年夏季,Alfa Romeo揭露2018-2022年的產品藍圖後,我們便知道公司將會在GiuliaStelvio中注入全新靈魂。就產品線而言,Stelvio自2016年便投入生產,而旗下性能跑房Giulia也已經在市場長達4年,估計小改款階段將針對中國市場推出長軸版本車型。

新一代Giulietta將獲得插電式復合動力系統,繼續挑戰五門Mercedes-Benz A-Class等車型;而新型的SUV車款將直指Volvo XC40Jaguar E-PaceBMW X1等車型,而另一款大型SUV將進入中型豪華車市場,成為Audi Q7的競爭對手。最後,據消息指出,GTV和8C也將在未來3年內捲土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