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014 Maserati Quattroporte轎跑車首度曝光!

繼間諜照與影片相繼曝光後,義大利 Maserati(瑪沙拉帝)汽車終於公佈第6代全新 Quattroporte四門轎跑車的圖片與部份訊息。

2014年式 Maserati Quattroporte轎跑車將擁有比現役車款更長、更輕的車身。新車款的車身長度估計將增加148mm,達到 5200mm,明顯加長的軸距讓後座乘員獲得更寬裕的腿不空間。雖然車身變大,但在鋁合金版件的幫助下,新 Quattroporte車種預計為1940公斤,比前一代車款輕50公斤。在標準後驅車款上市後約一年,Maserati(瑪沙拉帝)汽車將首度推出四輪驅動版Quattroporte轎跑車。

上市初期,Maserati(瑪沙拉帝)汽車將替全新 Quattroporte四門轎跑車搭載更新版法拉利製造的4.7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估計超過453匹最大馬力搭配 ZF自排變速箱系統,將提供新車款更強勁的性能與更低的油耗與 CO2排放量。據說,Maserati(瑪沙拉帝)汽車也在考慮推出機械增壓與渦輪增壓 V6和 V8汽油動力系統。

除了全面進化,更具霸氣與美感的車身設計之外,2014年式 Maserati Quattroporte轎跑車的內裝也換上更具質感與時尚的用料與陳設;駕駛將可透過全新觸控螢幕系統控制大部份座艙內的配備。

2014年式 Maserati Quattroporte四門轎跑車的售價估計將由80,000英鎊(約368萬新台幣),頂級車款售價將達到120,000英鎊(約552萬新台幣)。Maserati(瑪沙拉帝)汽車計畫將於明年一月的2013底特律車展中首度發表全新Quattroporte轎跑車。

下一頁還有更多6代全新 Quattroporte四門轎跑車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