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地獄"Nurburgring賽車公園將正式出售!

經過好幾年的財務問題,以及前財團之前的過度擴張導致日益收支不平衡後,德國著名的“綠色地獄"在去年7月傳出將破產的消息,而今這個消息已成為事實,Nurburgring賽車公園整個將正式出售。

國家委任的清算人Jens Lieser證實,Nurburgring確實是要出售的,但目前還不知是會整個Nurburgring(包括南Grand Prix、北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博物館、飯店等)一起出售,又或是分別出售。

至於買家,據說現在有5~10個(最初有50個)潛在而且是非常認真的買家願意支付傳言中的1.25億歐元(1.65億美元)起售價格來買下Nurburgring賽車公園。這些買家中並没有石油富豪或金融大亨,至於最後的買家在德國時間3月19日後就會出爈。

另外,有消息傳說,Nurburgring賽道在售出之後,為了減少賽道及周邊設施的損耗。新東家很可能會減少賽道對外開放的時間,同時增加車廠在賽道上測試的成本。

[Source:WorldcarfansBm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