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警察盤查:金剛戰士中的黑戰士攻擊加州警方

改編自日本超級戰隊系列的真人電視劇 – 金剛戰士(Power Ranger),最近在美國加州出現,並且還用「雷射槍」(?)攻擊了取締他的員警。而這齣詭異的鬧劇,讓現場影片看起來還真的有些未來世界的科技感。

金剛戰士的影集中,有許多不同服裝顏色的戰士,這次的主角就是扮演「黑戰士」(Black Power Ranger)的不知名車主。

他駕著一部Honda三門 Civic車型被警察攔下後,警員要求他下車接受盤查,他表示不願意下車;而後警員叫他「待在車上、不要幹傻事」後去請求支援,他卻又跑下車來…這時警員蠻緊張的,手摸著槍、一邊告訴他,請他回車上。

這位黑戰士就說:「你一下要我下來、一下要我上車是怎樣…你這白人是不是看我黑(因為他是黑戰士)?…」言下之意,說這警察有種族歧視。結果就在黑戰士一陣叫囂後,他居然拿出一支看似「雷射槍」的玩具槍(?)來射擊警察的方向,然後跑給警察追。

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不過也有人在影片的回應中表示,這應該又是一起吸毒所造成的脫序事件。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