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300 都會巡航 駕馭夢想 零頭款40期零利率 專案開跑

Honda NSS300 都會巡航 駕馭夢想 專案開跑 

Honda Motorcycle正式進軍大型重機市場以來,以全系列的產品線、先進的旗艦店面與6S售服理念來建立二輪事業,為台灣的大型重型機車市場帶來全新的氣象,由於台灣天然的地理型態,二輪市場中長期以速克達為主流商品。近年來,因快速道路的開放,大型重型機車的熱潮逐漸延燒,即使在檔車為主的大型重機市場,速克達產品仍保有41%左右的高佔比,顯示速克達產品對於國人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相當重要的地位。Honda Taiwan秉持著推廣大型重機之普及化為目標,導入全系列產品線,當中也考量到國人對於大型速克達之需求,推出速克達領域中的代表商品-NSS300,並以「質感」、「實用」、「舒適」3大特點為主訴求,滿足消費者對於Honda大型重型速克達的期望。為了能讓更多消費者體驗NSS300的高品質與實用性,Honda Taiwan 於2016 7月份推出「都會巡航 駕馭夢想」NSS300專屬特惠案,提供消費者以零頭款40期零利率輕鬆入主NSS300,立即體驗NSS300在都會暢遊時的快意感受。

 

Honda NSS300 商品介紹

羽量級移動逸品

為了實現讓生活更開心、舒適、便利的嚮往,Honda透過領先的開發技術,以「New Stylish Sports」做為車種概念推出「NSS300」。充滿運動風格的騎乘感受,搭配Combined ABS與可置入兩頂全罩安全帽的收納空間,提供都會騎士最強的機能。NSS300不只是單純的移動載具,更是自我表現的移動逸品,設計動感的外型與易上手的出力特性,昇華你每一步移動方式,在生活與騎乘樂趣間,獲得彼此共鳴的務實滿足。

都會時尚 我型我速

「Just Fit! Dynamic Almighty Commuter」,NSS300回歸速可達原點,提供便利輕鬆的操駕介面,全車以躍動的輪廓勾勒出獨特表情,並同步考量車架之尺寸、收納、踩踏、重量、剛性等,更貼近日常用途。NSS300引擎展現經濟、易操作的特性,並以偏置氣缸造就低磨耗與優異的靜肅性,透過下OREO LINK將引擎固定,兼顧最佳化平衡和舒適的騎姿,重心緊湊且前後重量分配得宜,座椅高度僅718mm,塑造更直觀、快意的舒適操控。

Honda NSS300 

NSS300 商品介紹 規格表

NSS300

*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

型號

NSS300

最大扭力

2.7kg-m / 5000rpm

車長×車寬×車高

2,165 × 755 × 1,185 mm

 

 

 

減速比

一檔

油箱容量

11.5L

二檔

軸距

1,545 mm

三檔

裝備重量

194kg

四檔

引擎型式

水冷單汽缸,4汽門,SOHC

五檔

變速型式

V-Matic 無段自動變速

六檔

內徑 x 行程

72.0 mm × 68.6 mm

前懸吊系統

35mm 正立式前叉

壓縮比

10.51

後懸吊系統

雙槍避震器,5段預載可調

排氣量

279c.c.

前輪尺寸

120/70-14 M/C (55P)

供油方式

PGM-FI 電子燃油噴射

後輪尺寸

140/70-13 M/C (61P)

最大馬力

25hp / 7,500rpm

傳動方式

V型皮帶

[Source:台灣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