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展頭露面 Renault Clio RS200 EDC & RS 220 Trophy示眾 外加GT-Line套件 

Renault第四代Clio經過小改款後,更顯現代時尚感。緊接著再推出更性能化的RS 200與RS 220 Trophy。

 

全新Clio RS搭載一具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200ps和220ps(RS220 Trophy)。如果是選擇RS220 Trophy,那麼除了擁有6速EDC雙離合器變速箱之外,方向盤後面還會有換檔撥片。目前,Clio RS車系是同級車種中唯一有三種不同車型:Sport、Cup以及Trophy,車身前方降低了20mm,後方則為10mm。

RS 220 Trophy的專屬排氣尾管讓人聯想到Clio RS 16 concept,是與知名排氣管大廠Akrapovic共同開發。在性能方面,RS 220 Trophy可在6.6秒內衝刺到每小時100公里,更只需要在14.5秒超過400m的跨線,最高時速可到235km/h。

小改款Clio RS車頭在碩大的廠徽下有個明顯的「RS」徽飾,以及方格旗霧燈和LED頭燈,並附有轉彎輔助照明提高夜間的可視度。另外還有18吋鋁合輪圈、側裙、車尾空氣分流器、中央雙出排氣尾管等運動化套件。

與此同時,Renault還為標準Clio推出了GT-Line外觀套件,給予消費者更運動化的感受。提供黑色金屬烤漆的在前保險桿、側裙以及16吋或17吋輪圈,配備鍍鉻尾飾管和下方為暗金屬塗裝的後保險桿。

全新Renault ClioClio RS車系將可在9月於英國開始訂購,預計今年秋季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