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為Ferrari 296 GTB 增添更多興奮感 新排氣系統不僅提升馬力 也展現地獄級嘶吼!!!

Ferrari(法拉利)是 Novitec最喜歡的汽車品牌之一,不久前他們也為296 GTB推出了升級的改裝部件。與往常一樣,Novitec計劃從排氣系統和底盤以及新鋁合金輪圏開始,目前他們也正在開發空氣力學車身套件以及更多性能升級部件。

Ferrari 296 GTB的混合動力系統結合了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達,從生產工廠出廠時它擁有830 hp(841 ps)的最大馬力。得益於Novitec的排氣系統,這個數字增加38 hp來到868 hp(880 ps)。

Novitec的這個排氣管由不銹鋼以及輕量化鉻鎳鐵合金製成,後者由999 精細鍍金包覆,以實現最佳絕緣化。它還擁有定制的渦輪進氣口、100-cell金屬觸媒轉化器和口徑102 mm的碳纖維以及金色尾管。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更獨特的聲音,如下面的影片所證明的那樣。

296 GTB的碳纖維空氣力學套件尚未準備就緒,但Novitec為該車型配備了Vossen製造的21英寸和22英寸NF10鋁合金輪圏。影片中的這輛296 GTB採用的是高光黑色輪圏搭配Ferrari中心鎖式輪蓋。有興趣的人可以從72種不同的顏色和表面處理技術選項中選擇出自己喜歡的輪圏。

新輪圏與降低的懸吊相結合,使這部296 GTB的底盤降底了35mm,進而更貼近地面。不過液壓懸吊系統可以將車頭抬高40 mm(1.6 英寸),這樣駕駛在進出停車場和通過減速帶時就不用擔心會刮傷到寶貴的保險桿和底盤。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Novitec 提供了大量任何所需顏色的內裝讓客戶們選擇。

[Source:Novitec Grou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