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Porsche Cayenne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洩漏外觀設計!!! [影片]

Porsche(保時捷)公布小改款Cayenne的新內裝後不久,網路上出現了兩張圖片和影片,似乎就是小改款的2024 Cayenne的外觀設計。 

Cochespias1和Wilcoblok分享到Instagram的這些照片以及the car crash review上傳到YouTube上的影片似乎是從小改款Cayenne 更新後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中截取的。他們展示了一輛SUV的詳細圖像,讓我們可以暢通無阻地(圖不是很清晰)看到小改款後的Cayenne外觀。

從圖中和影片可以看到Porsche對小改款Cayenne的前大燈進行了大幅修改,設計出更方正的頭燈,並在內部設計了四個水平LED日間行車燈。這些燈的設計也讓Cayenne換上了一個新的引擎蓋。Porsche的設計師還改變了車頭上的水箱進氣護罩和側進氣壩,使它們的尺寸變的更大一些,並在它們內部安裝上兩個水平橫柵。

車後方也有變化,但並不那麼明顯。最引人注目的變化是安裝了一個新的LED燈條,它貫穿了Cayenne的整個車尾。雖然小改款前的Cayenne也有燈條,但新車的尾燈更粗一點。2024 Cayenne的尾燈與全電動的Taycan一樣,融入了整個燈條中。

Porsche將於4月18日在上海車展上發表小改款的2024 Cayenne,因此請務必繼續鎖定我們InCar,以便瞭解更多新Cayenne的訊息。

 

[Source:Cochespias1 and Wilcoblokthe car crash revie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