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30 M3身價可說是水漲船高,若是以這種車況進來台灣,不曉得值多少?(內附影片)

BMW E30 M3作為BMW M-Power系列中的元老級人物,同時也是第一代的BMW M3。不過你可知道,曾幾何時,這輛車已被世人逐漸淡忘,甚至放在二手市場都沒有人想看一眼,無論是在台灣亦或是北美。

 

而直到最近,老車的風氣逐漸風靡起來,而這輛冰封已久的經典老鯊也就再次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對於E30 M3,我們幾乎是挑不出任何毛病,不過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它那直線加速遠不及現代車種,但是由何仿,這可是台1986年生產的老車,況且在它身上找到的樂趣決不輸現今的BMW F80 M3

而這輛E30 M3可說是投入了大量心血去拉皮重整,看他那完美無瑕的車漆,與內裝布料材質,完全有如剛出廠的新車!不過這台M3有針對幾個部分進行改裝,包含換上了E30 M3 Evo Version部分外觀套件、碳纖維進氣岐管、Dinan晶片、Eisenmann競技排氣系統。讓你看到這整輛車的瞬間,立馬偷走你的心!

而引擎部分維持原樣,採用S14B23  2.3L M10系列直列四缸本體架構,並導入四喉直噴進氣系統,以高轉化的設定,使E30 M3成為自然進氣中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