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Scirocco正式走入歷史 未來不會有直接的繼承人

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Scirocco正式退役了!不久前Car & Driver發現,VW的德國網站上表示,他們不再接受Scirocoo的訂單,不過目前還有數目不詳的庫存車可供購買。當然,消費者將無法增加或減少配備,因為這些車輛都已建造完成。在Scirocco近十年的生命時間裡,於銷售方面並沒有特別亮眼,實際上我們也感到驚訝,它能存活那麼久。

 

Scirocco採用與第五代Golf相同的PQ35平台,儘管我們認為其外觀設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但毫無疑問的Scirocco是個舊世代的產品,雖然如此,可是它的前輩都相當有個性,尤其是1981年至1992年間的第二代車型。

目前看來VW似乎不打算為Scirocco推出直接的接班人,至於Scirocco這個名稱,VW有可能使用在新的雙門電動車上。VW的研發總監Frank Welsch在幾個月前透露:"VW將會以即將到來的MEB電動車平台(可能是2019年)打造一款小Coupe車型。目前我們已在著手概念車的開發,但量產車型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根據我們之前聽到的謠言,零排放的電動Scirocco將可以提供多種馬力,從基本的170hp開始一直到頂級版本的300hp。此外,推測頂級旗艦版將會是四輪驅動,因為一個電動馬逹驅動前輪,另一個馬逹驅動後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