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申請i-Power商標名稱 可能用於未來的Infiniti電動車與混合動力車上

Nissan(日產)在2010年透過第一代Leaf電動車推出了 “e-Power” 一詞。從那時起,這個e-Power也應用於Ariya等電動車以及全球市場上的Note 與Kicks Hybrid混合動力車上。但是最近,Nissan又申請了一個類似的名稱商標,這個商標稱為 ” i-Power”。

根據CarBuzz從美國專利商標局發現的文件顯示,Nissan已申請在未來產品中使i-Power。Nissan於2021年1月5日申請註冊該名稱,商標文件中寫著專門用於電動裝置的陸地車輛。我們想到i-Power與e-Power一詞的關聯以及字母“ i”的使用,猜測這可能是用於未來Infiniti要推出的Hybrid混合動力和電動車的動力系統。

Infiniti已經承諾將成為持續性的高級品牌,並表示將在未來幾年內推出多種電動車和一些天然氣混合動力車。Infinti首席運營長Ashwani Gupt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Infiniti將和Nissan共享EV平台和E-Power電動動力總成,但Infiniti的產品將具有唯一的名稱和針對豪華車的調校與設計;而這也為”i-Power”一詞的使用提供了更多證據。關於傳動系統。我們也知道,未來的Infiniti電動車還將採用Nissan Ariya的E-4orce四輪驅動系統。

我們目前還不知道Infiniti的何種車型會率先使用i-Power。但我們猜測會是下一代Infiniti QX60,因為最近Infiniti為這個產品推出了QX60 Monograph Concept。

[Source:CarBuz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