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於2月2日推出新的電動概念車 它可能是已公開的Max-Out Concept實車

Nissan(日產)打算在2月2日發表一款新的概念車,下方的影片是Nissan即在YouTube上發表的倒數影片,它展示了最早於2021年11月下旬亮相的Max- Out。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表示,他們即將推出的EV將展示“當虛擬變為現實時會發生什麼。”這表明該車實際上已經完成,因為Max-Out之前僅以圖像展示。

當Nissan最初公佈這一個概念時,他們提到雙人座電動敞篷跑車受益於“超輕”結構。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還指出該車採用四輪驅動,這意味著它的車頭內有一台電動馬達,另一個在車後。運動型敞篷EV具有低重心和“獨特的變形座椅能力,可以在需要時平放在地板上以提供更多的車室空間。”

Nissan還為其配備了Advanced e-4ORCE,這是雙電動馬達AWD的營銷代言詞。該系統最初於2019年10月在Leaf原型車上展示,這個原型車的總輸出馬力為 304 hp,扭力有69.38 kgm。這足以提供“高度反應,但異常平穩的加速。”

即使Nissan即將展示實體的Max-Out版本,但我們依然不會對量產版寄予太大希望。因為敞篷車在最近幾十年已經失寵,而在其他領域還有更多的錢可賺,例如休旅車或是Pickup電動敞蓬車對消費者來說算是個新奇事物,人們不太可能蜂擁購買。將Leaf變成跨界車以便在2025年推出是更重要的優先事項,我們確信Nissan有更好的選擇,而不是花錢,花時間和資源在一個不流行的車型上。

當Max-Out首次亮相時,它會與Chill-Out一起展示,作為Leaf跨界休旅車的潛在預覽。我們還看到了Surf-Out貨卡和四四方方的Hang-Out掀背車,它看起來像一個未來主義的立方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eaI3SVYE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