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oyota Tacoma專利圖曝光 看起來像小一號的Tundra

Toyota(豐田)一直在研發全新的Tacoma貨卡;而不久前疑似是新一代Tacoma的專利申請圖曝光了。

這些圖像由Motor1率先發現,圖中展示了一款受Tundra啟發的Pickup,它看起來與Toyota在2021年底推出的Electric Truck Concept幾乎相同。儘管兩者很像,但專利圖中的貨卡顯然是內燃機引擎驅動的,因為在概念車上的全封閉車頭護罩換成了傳統可進氣的水箱進氣護罩。

在其他地方,我們可以看到Tundra風格的車頭燈位於有角度的小進氣壩上方。圖中這個車型還在保險桿下進氣口底部配備了兩個矩形霧燈。受Tundra影響的設計也延續到其它部位,在車側可以看到具備風格化的輪拱和熟悉的座艙輪廓。此外大家還可以看到相似的輪圏以及車門下部的鈑件折線設計。後方,大家可清楚看到這輛Pickup的後擋風玻璃中間有一個可開啓的小小車窗。再往後,它有一個前衛的後斗擋板和C形車尾燈。下方則是簡單的後保險桿。

Toyota對即將推出的Tacoma一直守口如瓶,但預計它將採用與尺寸更大的Tundra相同的TNGA-F架構平台。動力系統選項則更加神秘,但這款新貨卡可能配備2.4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推測大約有265 hp(269 ps),扭力大約是42.85 kgm。另外,也有關於混合動力車型的傳聞,如果真的有,那將會是中型貨卡領域的首創。

儘管目前我們仍有許多問題,但2024 Tacoma預計將於今年稍晚時進行首次亮相,並與重新設計的Chevrolet(雪佛蘭)Colorado、GMC Canyon以及新款Ford(福特)Ranger展開競爭。

[Source:Motor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