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Nissan Sport Sedan概念車

在2014底特律車展開幕前的本月初,InCar曾報導過日本Nissan(日產)汽車將在這個一年一度的國際車展上帶來一款運動概念轎車,且Nissan也釋出了該車的車頭預告圖。而今底特律車展正式開幕,這輛有著有著流線的車頭和前擋,十分神秘的Nissan Sport Sedan概念車也正式登臺亮相,它將會是未來Nissan旗下運動轎車的雛形。

Nissan Sport Sedan Concept的設計採用了一些我們已經看到過Nissan以往的設計風格。它的車頭水箱護罩保留了Nissan家族式的U型鍍鉻,頭燈採銳利的迴旋鏢形LED大燈,A柱和車頂輪廓有GT-R的味道,這個車頂還是全景式設計。車側,尤其是前後輪拱充滿了強硬的肌肉線條,輪圏則是21英寸鋁合金輪圏,輪圏內部有劃線碟盤和銀色煞車卡鉗。Nissan Sport Sedan Concept的車尾部很短,行李箱蓋尾端有個翹鴨尾擾流,尾燈組造型則與頭燈相呼應,下方摸的排氣尾管採用斜立式設置,底部還有疑似碳纖維的導流板。

 

車室內,Nissan Sport Sedan採用優雅的黑白雙色調內飾配色,座椅、運動方向盤也以高級皮革包覆,而控制台,儀表板,懸浮式中控台和車門上都配有鍍鉻或是銀色飾板。動力部份,Nissan Sport Sedan Concept的引擎蓋下是一具3.5升V6引擎,該具引擎可產生超過300hp的馬力,不過遺憾的是Nissan並没有公佈其它性能規格和數據,但可以確定的是與引擎相搭配的是運動化調校的Xtronic無段變速箱。

第二頁有更多Nissan Sport Sedan Concept在底特律車展的現場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