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6台北國際車展、Nissan超完美車模搶鮮揭曉!

2016台北國際車展將於12月26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以及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Nissan裕隆日產今日率先揭曉2016台北國際車展名模陣容,歷經長時間海選,將由李凱玲、方舲、劉惠惠、任育萱及張采苓等五位來自伊林、風暴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的名模組成完美陣容,現場並搭配濃濃跑格化的運動性能車款東瀛戰神GT-R,與承襲Z車款外型設計理念的370Z,共同詮釋Nissan經典跑車風範,搶鮮一睹Nissan超跑與名模魅力。

 

 

長時間海選 推出Nissan超完美車模陣容
2016年Nissan台北國際車展堅強名模團隊登場,為符合此次品牌在車展的主題性,歷經長時間海選,精心推出理想中的超完美陣容。Nissan車模團隊與來自伊林、風暴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的model合作,主持人為被封為「美胸名模」的李凱玲,曾擔綱多場時尚品牌及汽車品牌主秀model和主持人,參與車展經驗豐富。被稱為伸展台上「舞蹈精靈」的方舲,現為伊林經紀公司主力model,從小學習芭蕾的她有著深厚舞蹈底子,出色的外表與精湛的肢體呈現,使她成為許多時尚走秀固定班底,同時也曾為性感天團 AXE 21的成員。外型神似知名外景主持人Janet,有「小Janet」之稱的劉惠惠,現為風暴經紀公司專業模特兒,參加過高端品牌相機、家電記者會、電子商務高端品牌台灣發表會等多場展演經驗,佼好的外型與身材,勢必將在Nissan台北車展掀出新話題。身高175公分的高挑辣模任育萱,擁有110公分超長美腿,為此贏得「路上美人魚」的封號,曾拍過頂級金飾形象廣告、上過知名綜藝節目等。入行7年的張采苓有「美腰女王」之稱,甜美的笑容與開朗的個性,與此次Nissan車展主題非常搭配,拍過無數平面雜誌並常於服裝發表會走秀,曾拍過知名便利商店廣告等,清新脫俗形象相信可贏得眾多消費者的心。

 

 


導入HALO RING天使光環  展現Nissan全球一級車展設計理念
呼應2016台北國際車展創新精神,裕隆日產汽車導入Nissan全球一級車展相同規範設計理念,以國際車展規格打造代表Nissan創新精神的HALO RING天使光環,讓參觀車展的民眾能享受國際級車展的設計。HALO RING不僅能展現Nissan品牌在展場的高辨識與能見度,輔以Nissan全球一致的展場設計並將全新品牌形象融入展場設計中,讓現場民眾能有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

Nissan展場呼應品牌精神「安心、舒適、節能」
2016台北國際車展,Nissan展場位於世貿一館,展出車款及展場設計呼應品牌全新概念「安心、舒適、節能」,完美呈現Nissan車款擁有的創新精神及駕馭性能,將展出純電動概念車Townpod Concept與油電複合動力的Murano Hybrid,並搭配GT-R、370Z、X-TrailJukeTeana、Super SentraLivina、Big TiidaMarch等車款,以提供車主滿意的駕乘品質。

 

 

智能電動概念Townpod Concept
採用純電力推動的Townpod Concept、造型糅合了很多為人熟悉的元素,融合了雙門轎車與「麵包車」(商用廂型車)的跨界電動概念車,他採用了日產Leaf的環保電動技術,充電插設於車鼻位置,以一個自動伸縮蓋保護。車輛造型也相當得意,設於下方兩側的四點式指揮燈,加上泵把下方的進氣口,感覺就像表情有趣的臉孔向你微笑。

油電複合動力Murano Hybrid
於2015年上海車展中首演的Murano Hybrid,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代號QR25DER的2.5升直列四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230hp/34kgm)、搭配15kW電動馬達及鋰離子電池模組,在經過Nissan Intelligent Dual Clutch System及CVT變速箱進行動力傳輸後,綜效功率達到250hp最大馬力及33.6kgm峰值扭力,不僅動力充足、更造就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表現。

世界第一東瀛戰神GT-R
GT-R以持續超越自我為目標,上市後不斷在性能上提升進化,在2014年式藉由改善引擎在中高轉速的反應,以及強化車體的鋼性並調整了懸吊避震系統,增加車體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後,以2.7秒創下量產車0-100km/h加速最速記錄,2016年式更進一步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08秒6的成績,令所有量產的超跑望塵莫及。

日系經典純種跑車370Z
Z系列自第一代240Z打響「設計與性能絕妙平衡」的設計理念,爾後每個時期的Z車款外型設計皆承襲此理念,以飽滿具侵略性的肌理線條與低風阻的流線車型為主要設計方向,長車頭、短軸距、高腰線與圓潤的車尾展現出不凡的語彙,散發出精典跑車的風範。370Z搭配獨特亮眼的直列式晝行燈,白天、夜間都耀眼迷人,前保桿延續霸氣流線,更顯誘人魅力。

原生不設限跨界休旅Juke
2016年式Juke外型時尚亮眼,全車系標配鋒刃LED日行燈、拉力風投射式頭燈及LED方向燈後視鏡,搭配370Z迴力鏢造型尾燈,全新「奔放天窗版」更新增全景式電動天窗,視野升級,遼闊盡收眼底。內裝部分,搭載7吋彩色觸控螢幕音響,除可享受導航系統及數位電視,亦支援CD/DVD、USB及MicroSD多媒體播放,讓行車更具便利性與娛樂性。

萬眾矚目魔術大空間Big Tiida
第二代五門Tiida不僅空間上超越了前一代,更展現了「大空間」、「大省油」、「大馬力」的產品力,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3D超體感紓壓皮椅,良好的支撐性能大幅降低長途駕駛的疲勞感。

超玩美休旅X-Trail
新世代X-Trail以「全方位防護」與「旗艦級舒適」提供更好的選擇,全車系標配相當豐富的安全防護,除基本盤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TPMS四輪獨立胎壓偵測器之外,VD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LED日行燈、以及同級唯一的全新3A主動全時防護科技(含AEB主動引擎煞車輔助、ATC主動循跡過彎輔助、ARC主動行車抑震輔助)等,也都是全車系標準配備。

節能RV小玩咖 改款Livina
改款Livina車頭與車尾採用了Nissan V Sharp SUV家族外觀設計,讓整體更有活力更引人注目,另外包含了全車RV大包、進口車等級環艙類鈦銀飾條、雙色鍍鉻水箱護罩等,呈現RV車的動感及氣勢,後行李廂置物空間430公升,第二排座椅打平後空間高達1,555公升,搭配平整化套件及活動防水置物盒,不論出遊或載貨都非常方便。3D超體感紓壓皮椅,柔軟度和支撐性都大幅提升,長途旅遊也可以很FUN鬆。

中型房車領導者Super Sentra
Super Sentra可說是裕隆日產對中大型房車產品豪華設計的具體呈現,突破以往中型房車的框架,整體車格設計採用超越同級車的理念,以1.0L省油及3.0L舒適引領中大型房車潮流,在車體上的動感線條設計、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以及LED前衛燈眉,完美詮釋豪華車經典雋永的車身語彙,展現獨有的王者氣勢。

豪華寧靜指標Teana
以進口車同等級的造車理念下,Teana以豪華寧靜的印象深植人心,藉由超高難度12道3D靜音工程致力將客戶的乘坐享受從實質配備中,提升到心寧層面的優質體驗。12道3D靜音工程分別從低引擎噪音設計、低路面噪音設計、低風切設計以及專利隔音材質之四項靜音工藝中琢磨,層層細密把關阻隔噪音,開創國產車款的寧靜新指標,兼具豪華頂級和寧靜舒適雙重特性,讓車主坐擁極致尊榮,享有卓越乘駕樂趣。

超靈巧小車March
March以超越同級車款4.5米的最小迴轉半徑,打造最適合在都市行駛的小車。除此之外,新一代MARCH更是升級放大車室空間,並以貼心的日式收納智慧創造小車車室大容量,在外型部份一樣承襲前代可愛、有個性的設計風格,以一體成型的鍍鉻水箱護罩,配用全新雙層式樣,讓車子擁有了自己的表情,身兼靈巧、貼心、可愛,可說是入手都會小車的最佳首選。

裕隆日產表示,2016台北國際車展展出陣容豐富,搭配五大名模共同詮釋全新品牌概念,竭誠歡迎喜愛Nissan車款的全台民眾,前往世貿一館Nissan攤位,體驗Nissan「安心、舒適、節能」品牌精神。

[Source: 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