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巡邏、維護治安,英國West Midlands 警局新增30輛Nissan Leaf警車

 

還記得不久前提到過,紐約市與Nissan 為了迎接Earth Day世界地球日,因此在4月底時宣布6輛Leaf加入NYC Taxi紐約市計程車的試營運計畫,正迎合著近年來的環保節能風潮,如今為在大西洋彼岸的英國、也將以Leaf加入執法行列。

 

身為新世代電動車代表車款之一的Leaf,除了曾獲得2011歐洲年度風雲車之外,如今也將成為英國West Midlands 警局的生力軍,且West Midlands 警局更一口氣導入了30輛Leaf加入陣容之中,不過想要看到Leaf警車追擊犯人的畫面可沒那麼容易,因為West Midlands 警局決定將這30輛Leaf將分配給10個分局進行巡邏任務,憑藉著具備124英哩的續航能力,應付當地警方每天約30~40英哩的巡邏里程也很OK。

另一方面,這次West Midlands 警局所導入的Leaf,其每次充電僅需花費1.75英鎊的電費成本,自然也為警局節省不少油料預算。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