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uke Nismo RS確定將在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發

現在離2013洛杉磯車展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主辦單位已經發出了新聞稿,指出了許多即將亮相和初次亮相的車名,以及吸引我們目光的Nissan(日產)Juke Nismo RS!(圖片為Nissan Juke Nismo)

目前已經確定,Nissan Juke Nismo RS將在天使之城的洛杉磯車展進行它的全球首次亮相。我們第一次聽到關於Juke Nismo RS的消息是在去年,只是現在有關它的資訊還相當的稀少。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只知道它是款擁有新減震筒、新彈簧以及獨特阻尼調校的高性能運動化跨界車。當然,它也會有更激進的外觀造型。

至於動力系統部份,應該是搭載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計有230hp,最大扭力有30.5kgm。據說,Nissan將會為Juke Nismo RS提供前驅和四驅,以及CVT無段變速箱和六速手排變速箱。

除了Juke Nismo RS之外,Nismo還將推出一個新的Nissan概念車只是目前仍不清楚它是什麼。

有關其它車廠將在2013洛杉磯車展上展出的,目前知道的有Mercedes-Benz(賓士)確認四款車型會進行全球初次發表,Porsche(保時捷)將有3款(包括Macan跨界休旅車) ;BMW(寶馬)和Audi(奧迪)將各自有5個車款會在北美初次登台。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