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BMW X1實際路試中 有望在2015 IAA車展亮相

這些是BMW(寶馬)X1跨界休旅車的最新路試間諜照。一直有傳言說,它會採用FAST (Family Activity Sports Tourer-家庭活動運動旅行車)的稱號,不過前頭還是會保留X1。

這家巴伐利亞汽車製造商正在開發一種新的前輪驅動平台,內部稱為UKL。這個UKL前驅平台也是BMW 1 Series GT,以及即將在本月稍晚時公佈的2014 Mini Cooper量產車的生產平台。除此之外,據說這個通用型平台還將會20個BMW和Mini的生產平台。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2015 X1身上穿著BMW常用的黑白迷幻偽裝掩蓋著車身鈑件細節,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它有著更新進化的造型,以及新的前後保險桿、側裙。當然,車室內裝也會獲得大修改。

引擎蓋下,新一代X1的選擇將包括新的1.5升三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該具引擎能夠提供122到224之間的馬力輸出。

預計最快,在2015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新一代X1將會以2016年車型現身。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