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uke Nismo RC原型車試駕駛影片

目前,只要是有關Nissan(日產)Juke的新聞,都是圍繞在之前傳聞的新高性能Juke Nismo RC上打轉,而最近德國汽車媒體Sportauto就在巴塞羅那附近試駕了Juke Nismo RC高性能跨界車的原型車。

Nissan這場活動的用意主要是為了吸引車迷,Juke Nismo RC配備新減震筒,新彈簧的運動化調校懸吊系統。雖然試駕的原型車與標準Juke非常相似,不過,預計到時量產版將會採用與現行Juke Nismo相似的動感造型。

動力可能會由一款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馬力預計為221匹,比標準的Juke Nismo多了21匹馬力上。Juke Nismo RC預計將提供前輪驅動,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無段變速箱。

前輪驅動車型的0~100km/h加速預計在7.8秒內完成,而四輪驅動版本的0~100km/h加速應該在8.2秒左右。

Juke Nismo RC將在今年底開始上市銷售,所以我們期望在未來數月可以有更多的消息。

[Source:Sportautos,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