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 Switzer P800街道版 0~290km/h僅需25秒!

美國知名改裝大廠Switzer Performance之前已經陸續開發了一些令人驚訝的Nissan(日產)GT-R改裝套件。近期,他們最新的作品之一就是GT-R P800終極街道版,而今天,我們就要在行動中的車內觀看GT-R P800的超強加速。

影片一開始不到1秒,GT-R P800就由靜止狀態轉為全力衝出,賣力的往前狂奔,以影片的時間來推算,它在短短的25秒左右就逹到180英里,也就是約290公里的時速。290km/h吔!真的是快的誇張。

能夠有如此快的加速表現,主要來自800匹的大馬力和97kgm的大扭力。為了實現這個驚人的輸出,GT-R P800的引擎獲得了新的雙渦輪增壓器,效果特佳的中冷器,一個新的燃料管理電子系統。

GT-R P800也換上了一組新的鈦合金排氣系統,並移除觸媒轉化器,同時還更換了懸吊系統,以及新的煞車系統,讓GT-R P800跑的快也停的快。

經過上述的改裝後,一切都相當值得,有影片可證明。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