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著走 我最快 Nissan GT-R Nismo創造漂移速度最快金氏世界紀錄

3q4rgrt 

幾天前Nissan(日產)發表了一段影片宣稱GT-R Nismo創造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而今,Nissan終於公布了這是什麼紀錄,原來GT-R Nismo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快漂移速度的金氏世界紀錄。

在特別改裝調校的2016 GT-R Nismo加持下,日本Drift漂移冠軍車手Masato Kawabata以30 度角,每小時189.49英里(304.96km/h)的超高速度在UAE的Fujairah國際機場創造了這項特殊的漂移金氏世界紀錄。

 

Nissan表示,這輛GT-R Nismo在Nismo與GReddy Trust改造後已擁有驚人的1380匹馬力,並取消四驅系統改以後輪驅動設置,並在日本的Fuji Speedway富士賽道上進行了多次測試。

Nissan中東常務董事Samir Cherfan表示:"再一次,Nissan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而且在中東已是第五次了。Nissan GT-R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跑車之一,且一次又一次的證明它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能力,並以打破Drift漂移世界紀錄清楚的證明它的性能。在UAE這裡成就了這項被確定的事實,使它在我們的地區顯得更為特別。創造了這個極其困難的世界紀錄,是我們將令人興奮的Nismo帶至中東最清楚的明確展示。

 

2016-nissan-gt-r-nismo-breaks-the-guinness-world-records-title-for-fastest-drift 

2016-nissan-gt-r-nismo-breaks-the-guinness-world-records-title-for-fastest-drift (3) 

2016-nissan-gt-r-nismo-breaks-the-guinness-world-records-title-for-fastest-drift (2) 

2016-nissan-gt-r-nismo-breaks-the-guinness-world-records-title-for-fastest-drift (1)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