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直接配給你 2017 Shelby GT350 Mustang標準配備「Track package」


距離剛推出不到一年,Ford近日宣布將為2017 Shelby GT350 Mustang全車系進行小改款更新的動作。

 

美國當地預計在六月時開始販售,過往必須選配的Track Package,如今在2017 Shelby GT350 Mustang已成為標準配備,這組套件其中包括鋁合金引擎支架、MagneRide自動調整阻尼系統和後尾翼。另外還包含專屬引擎機油、變速箱、差速器與冷卻系統。

外觀上沒有變化很多,但在原有的車色選擇上,還多了Ruby Red Metallic、Lightning Blue、Grabber Blue三種塗裝,亦可搭配經典的賽車條紋,增加其競技風格。此外還有19吋黑色鍛造鋁圈、Brembo剎車卡鉗以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跑胎。

車艙內部分也進行更新,2017 Shelby GT350 Mustang可以配備兩款內裝套件。其中一款Electronics Package擁有9具喇叭音響系統與附GPS導航的SYNC 3影音娛樂系統,另外款Convenience Package 則以上述擁有的配備再增加真皮包覆的電動運動跑車座椅。噢,對了,Ford Performance全球總監Dave Pericak曾表示,Ford一直以來都會聆聽客戶的需求,因此開始對有「後座」需求的客戶提供這項服務。

動力方面一樣提供5.2升V8引擎,最大馬力可產生526hp,以及429lb-ft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與後輪驅動系統,在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的油耗測試下,擁有市區每公升5公里/高速每公升8.9公里,綜合平均每公升6.8公里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