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 Nismo殺進Nurburgring北環測試![影片]

大家都知道Nissan(日產)的一些工程師正在全力進行GT-R Nismo的發展,而在目前的開發測試階段也讓我們看到了這款原廠最強R35 GT-R在"綠色地獄"Nurburgring北環的表現。另有傳聞表示,該車將於11月份的2013東京國際車展上發表。

穿著令人眼花撩亂的偽裝物,GT-R Nismo有一個令人熟悉的設計,不過在前下巴二側多了導風口,側裙變的更厚更突出,車尾行李箱蓋上有個大型GT擾流尾翼,後保險桿下緣二側多了鯊魚鰓通風口,下襬也更為突出分。GT-R Nismo車型也配備了一個更運動化的懸吊和Nismo的六輻式鋁合金輪圏。另外,它的排氣聲聽起來有點不一樣,感覺更好聽,有可能是換了一個新的排氣系統。

動力方面,GT-R Nismo一樣是搭載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會再經過重新調校,動力可能會逹到570匹,加上更多的碳纖維組件,其0~100km/h的加速衝刺時間可能會接近2秒左右。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