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不是「千匹」戰神,不過這般實力肯定能夠「狠電」牛馬蛙了!

Nissan GT-R發表以來,各改裝廠紛紛推出大量改裝套件,從外觀到內裝,從動力到煞車皆是玲瑯滿目,畢竟有著極盡完美的車體本質,怎麼改怎麼帥,隨便改怎麼快!不過日前有間來自德國的改裝廠自認自家研發的產品才是最優質的!

 

可能你不陌生,這間名為「Wheelsandmore」的知名改裝廠在過去曾為各家車廠推出售後改裝套件,但今天將目標鎖定在戰神GT-R身上,推出高達「五種」的動力升級系統,針對VR38DETT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再次優化,再一次突破原廠570PS的極限馬力!

Stage 1,2,3分別能夠製造605PS/71.4kgm、630PS/81.5kgm與650PS/84.6kgm,但往往前面這些只是開胃菜,根本越吃越飢渴,所以每位車主肯定都是直上Stage 4或Stage 5,而Stage 5一舉將動力拉升至高達740PS/91.8kgm的強悍實力。

Wheelsandmore表示,儘管市面上「千匹」套件滿街跑,對此它們表示尊重,而今天這輛GT-R儘管沒有1,000hp+的誇張馬力,但針對賽道上的需求已調製最大極限,針對引擎內部零件以及排氣系統強化,達到最極致的賽道感受並同時將原廠的安全穩定性完美地保留下來。

除動力以外,Wheelsandmore也同時在這輛GT-R實施了底盤工程,包含換上一組高低可調式懸吊系統(高度降低30mm),更為其搭載一組21吋鋁合金輪圈,並採以前9.5×21後11×21吋的配置,輪胎則搭配一組前255/35後295/30的高性能跑胎,藉以達到最佳的操控表現,最後在外觀加上橘色線條元素,讓這輛戰神別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