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證實了 Nissan 首席規劃長確認新Z和新GT-R正在孵化中啦~~~

目前的R35 GT-R和Z跑車都已經老了,而Nissan(日產)也知道這一點。在接受Top Gear的訪問時Nissan首席規劃長Philippe Klein證實,公司正在考慮這一對跑車的未來。儘管如此,聽起來新車似乎不會太快到來。

Philippe Klein 表示:“我們有很多Z和GT-R的粉絲,我們也是這些車的粉絲。我無法向您提供詳細訊息,但我希望您記住,我們正在考慮這些車輛的未來。”

 

最近,Nissan高層對GT-R的討論更加開放。Nissan並不打算將限量版的GT-R50作為未來新車型的樣版。相反的,會有一個新的概念車將展示未來新跑車的樣子。之前的傳聞表示GT-R可能會加入一定程度的電氣化系統,而Philippe Klein似乎也指向了這個方向。

這位Nissan的規劃長表示:“我不知道大家開電動車的經驗有多少,但它們開起來非常有趣。如果你駕駛Leaf e +,它的速度非常快,加速度很好,重心低,而且開起來很方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轉向Hybrid。最後我們希望法規不要帶走汽車開車的樂趣。這並不容易,但總是方向。是的,我們依然關心未來的跑車和開車的樂趣。”

雖然Nissan證實新款Z跑車即將問世,但他們依然保密到家。有傳言稱新Z跑車將首度放棄六缸動力系統,轉而使用四缸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