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配了240萬套件的世上頂級豪華車款-《Mercedes-Maybach S560 4MATIC》!

以「上等富人」來說,Rolls-Royce Phantom可謂最高成就;不過若你追求的是另外一種層面,那或許Mercedes-Maybach S560 4MATIC也能納入你的名單之一。

 

曾經坐過Mercedes-Benz S-Class車系的朋友,我想無一不對其奢華內裝與氣氛鋪陳感到驚艷,不過說真的,Maybach等級又是與標準S-Class有著天壤之別,那種震撼是你永生難忘的,更何況今天這輛還是選配了「近300萬」台幣的上等版本!

為甚麼會說這款S 560特別?原因在於它選配了特殊的塗裝套件,結合了Maybach Manufaktur的Aragonite Silver、Anthracite Blue配色,以高達16,178美元的售價成為最昂貴的選配車色之一。此外,這套20吋鋁圈更融合奢華與貴氣,但相對的,其選配價格高達$6673美元,只能說這些車主的口袋完全沒有盡頭…。

接著,Maybach一向以「頂尖豪華」著稱的皇帝級座艙也是S560的亮點之一。首先,以絲綢米色和深海藍雙色皮革作為座艙配置主軸,營造出無與倫比的精緻座艙。這套特殊皮革要價更是要價不斐,據說選配價高達$4111美元。此外,座艙還同步選用$144美元的Burmester音響、$1456美元的電視、$2682美元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

除了特殊選擇之外,Maybach S560的座艙比現有的Rolls-Royce更具現代感,其後排座椅傾斜融合第二排的腳踏板,最後結合夢寐以求的按摩功能套件,讓你在車上享受常人無法企及的尊榮奢華。最後,總結像這輛一輛Mercedes-Maybach S560當然不便宜,事實上,據說歐洲的這個範例在美國價值高達242,000美元之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