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猛的 Nissan GT-R NISMO將於明年發表!

Nissan(日產)汽車執行長 Carlos Ghosn先生於日本橫濱 Nismo全新總部與開發中心開幕當日宣佈,Nismo改裝部將打造出操控與性能更優異的 GT-R NISMO性能車款。

Carlos Ghosn先生表示,公司不可能不將旗艦超跑 GT-R列入 Nismo性能車系的開發名單之中。 標準版 Nissan GT-R是一輛世界公認的超級跑車,其在賽道上的性能表現更展現出 Nismo團隊的專長與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情。GT-R NISMO將會是一輛非常特別的車款,我已等不及要駕馭它了。

Nissan(日產)汽車尚未公佈 GT-R NISMO性能數據與規格,僅透露車輛將以2013年式改款 GTR車款(2014年式美規車款)為基礎打造,並於明年起與標準版 GT-R進駐各經銷商,提供消費者選購。

Nismo改裝部門總裁 Shoichi Miyatani表示,我們了解全球車迷都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多有關 GT-R Nismo的訊息,但現階段並無更深入的細節可分享。目前可確定的就是 Nismo團隊將使出渾身解數,運用多年累積的賽事經驗打造出 一輛不負重望的 GT-R Nismo。


 

下一頁還有更多 Nismo全新總部與開發中心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