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Benz將推出新入門小型掀背車 對手銷定Mini

上圖是汽車設計師Theophilus Chin構想的一個定位低於A-ClassMercedes-Benz(賓士)新車款。圖中這款Mercedes-Benz五門掀背車小車很像小一號的A-Class,它將會有更短的軸距。

為什麼Theophilus Chin會想要繪製出這款低於A-Class的入門車型呢?因為,許多車廠的小型掀背車銷售成績都不錯,傳聞,Mercedes-Benz看到了這一點,所以有消息指出,Mercedes-Benz正在計劃研發一款新的入門車型,想要在該級具市場分一杯羹。

這款小型入門車的定位會低於目前的A-Class,其目標對手將鎖定BMW(寶馬)旗下的Mini(迷你),以及Audi(奧迪)A1Fiat(飛雅特)500以及Citroen(雪鐵龍)DS3等小型掀背車。

末來,Mercedes-Benz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還將以13款全新車型做為原型基礎,再衍生出多達30多種的細分車型,藉以創造出更多元的產品來滿足市場的多樣化需求。而今天的這款入門小型車就是其中一個產品。

[Source:theoph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