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全比例模型車現身Goodwood[影片] │ InCar癮車報

幾天前,我們InCar報導了Nissan(日產)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將現身Goodwood盛會。時間過的好快,這輛Nissan為Gran Turismo 6遊戲所設計的虛擬超級跑車已在今年度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中亮相。

Nissan稱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是" 一輛可能在未來Nissan高性能上看見的顥景。"

這款虛擬超跑是從GT-R中獲得啟發,而且它有一個極具未來感的車身空氣力學設計。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的車頭中央進氣口內有個家族式V線條設計,二側各有三排直立式進氣導風孔,上方則是長形LED頭燈。

車側,我們可以看到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有個類似太空飛行器的車艙造型,二側有取代傳統外後視鏡的攝影鏡頭,前輪拱後有側排氣管,還有大型導流側裙,車尾則有個激進的大擾流尾翼,GT-R標誌性的四圓燈和大型下分流器。

此外,Nissan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也配備了一套主動式調整吊系統,輕量化底盤以及四輪驅動系統。這會是未來GT-R所參考的設計嗎? 我們希望是。

第二頁有更多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精彩照片.

 

 

[Source: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