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Nissan Skyline將成為一款電動SUV 它可能會以Ariya為基礎在 2025年開始銷售

重要的經典徽章正逐漸失去意義,因為汽車製造商並沒有避免將具有代表性的車型名稱用在完全不同且不那麼令人感到興奮的汽車上。我們說的是像Mitsubishi(三菱) Eclipse那樣的事情。因為似乎有另一個日本汽車品牌也想幹這種事。根據Best Car雜誌的報導表示,下一代Nissan(日產)Skyline 將變身為SUV;而且是電動SUV。

自1957年開始上市銷售,目前是2014年推出的第十三代,Skyline將在2025年推出全新車型。好吧,它可能不是那麼新,因為它顯然是以Ariya為基礎的。在 2016年至2022年期間,Nissan曾制定過三個下一代Skytline計劃,但最終都没了,Nissan決定將車身樣式改為SUV,並完全放棄內燃機動力系統。目前的Skyline將再銷售兩年,然後退役,為高強度電動車騰出空間。

Best Car的報導稱該車型將在北美銷售,且可能比頂級Ariya更強大。後者的最大馬力為389 hp,而Skyline電動跨界休旅車的一對電動馬達可提供超過400 hp 的馬力。考慮到旗艦Ariya只需要5.1秒就能完成0-96 km/h的加速,相同的任務在未來的Skyline跨界休旅車上應該會在5秒內完成。

我們對這則傳聞持保留態度,因為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消息。儘管Best Car聲稱它們的消息來自Nissan內部,但我們必須拭目以待,看看這是否屬實。另外,說到謠言,有消息稱另一個日本汽車品牌正準備要在一個經久不衰的車名內加入SUV車型,因為據說Toyota(豐田)正在開發一款Century LSUV。

[Source: Best 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