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聯結車失控時,你絕不會想在它的旁邊和前方!

遇到馬路上行進間之大型車輛,不管是開車或騎車都要避而遠之,對彼此都好!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意外就發生了,像上個月澳洲有一位聯結車司機在車上因為突然昏倒,導致車子放飛自我,那個衝擊畫面會讓人不寒而慄:

雖然影片日期顯示是2015年,但根據上傳者描述這是發生在今年2月28日南澳的阿得雷德 (Adelaide)某條馬路。雖然車主開的已經是17歲的福特Territory(介於EcoSport和Kuga中間定位),但是前後行車記錄器也是裝好裝滿。而拍攝者也說,當時他聽到後方傳來碰撞聲再看後照鏡的照況都嚇傻,當下立刻加速以免被波及。

還好大家都看到了,這意外唯一受傷的是司機本人,而拍攝者也在第一時間上前關心,只見他臉上有血外,還可行動自如,這真是奇蹟,如果是發生在人口密度高的台灣任何馬路,可不會有這樣的happy ending! 

那個食物一定很好吃,光頭學長為了吃到不惜任何代價!

高中生半夜開86失控衝向一家店鋪,還好那家店不叫藤原豆腐店!

Source:YouTube/Virtual Reality Experien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