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Nissan March/Micra將會有大轉變

據說,下一代Nissan(日產)March/Micra將會努力延續其前輩在歐洲的成功光環,而且它會變的更付情感與運動化。下一代March/Micra將不會像舊車型一樣,採用圓滑的造型。

全新大改款的Nissan March/Micra預計在2016年左右到來,但Nissan的產品主管Andy Palmer說:新一代March/Micra會是個專為歐洲設計的車款,而不是為全球所設計,但Nissan也期望它能在其它新興市場取得不錯的成功。

無論如何,它是一款伶俐可愛,又特別的車,而這樣的設計是歐洲的趨勢,不是為了暢銷全球。Nissan將把新March/Micra定位為與Ford(福特)Fiesta以及Volkswagen(褔斯)Polo相類似的車型,而原類型的Note將會轉而進入小型MPV市場。

除了March/Micra,Nissan的設計師們也已經開始針對下一代Juke進行設計 ,Nissan的首席設計師Shiro Nakamura表示,因為Juke的成功,下一代的設計將會變成最困難的挑戰之一。他說,第二代車型始終是最難設計,因為設計師必須維持原車的造型架構,然後再加入新的創新,這是十分困難的,尤其是當第一代車型創造了輝煌的銷售成績時。預計,下一代Juke將在2017年問世。

[Soru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