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5 Toyota Camry將擁有”更感性,更具衝擊力的設計”

前陣子,日本汽車製造廠商Toyota(豐田)位於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研究室主管Kevin Hunter曾經透露了一些有關未來小改款Camry的新的細節消息。 (圖:美規Camry)

在接受Bloomberg採訪時,Kevin Hunter說,新2015 Camry車型將會有"更感性,更具衝擊力的設計。"他又接著說,Camry在銷售表現上十分亮眼,但是,我們需要為未來的Camry創造出更好的設計。

儘管這家日本汽車大廠有著大膽的承諾,但Camry是Toyota在全球最主力也最輰銷的中大型房車,因此,我們認為不應該期望看到太過激進的Camry。而身為Toyota汽車美國銷售部門的總主管兼首席執行長的Kazuo Ohara說,他們估計,Camry的基礎客戶大約有500萬,如此之大的客戶群也對公司未來設計Camry產生了許多影響與限制。

Kazuo Ohara也解釋說,"我們不會走的太前面,但我們可能會冒點險,至少讓2015 Camry更前衛。"他還補充說到,對現行的Camry設計來說,他們"可能有點過於保守了"。

[Source:bloomber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