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下一個Ultimate Series新車要到2025年才會報到 到時它將成為P1的繼任者

Ultimate Series是McLaren(麥拉倫)的巔峰之作,其範圍包含了P1SennaSpeedtailEvla

雖然其中三款車是在短時間內推出的,但距離Ultimate Series下一個新成員的揭幕時間還需要好幾年的時間。

McLaren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在接受《Automotive News》採訪時說:「我們得出的結論是,實際上我們目前不需要在Elva之後推出另一款Ultimate Series新車。」

McLaren最初計劃製造399台Elva,但後來將這個數量削減至249台。最後又被削減到不超過149台。這讓有一些人猜測客戶根本對這種要價182萬美元的車型不感興趣。

Mike Flewitt反駁了外界的猜測,他說:「我們是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推出Elva的,因此我們損失了很多生產能力。他還指出,在短時間內連續推出Senna,Speedtail和Elva時,市場有點過剩。所以Ultimate Series下一個成員將不會那麼快到來。」

預計,下一個Ultimate Series新車要到本世紀中葉才會問世。這大約有四年的時間,且Mike Flewitt還稱其為下一代P1。

[Source: 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